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Charming / 队鹰

自娱自乐,花痴瞩目,小心踩雷,殴打随意╮(╯▽╰)╭

------

“我警告你,”Natasha眉毛都没动一下,“如果你画花了我的妆,今晚就由你替我去勾引那个死阔佬。”她在对方的手最后撤开去的时候似笑非笑地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一般男人会为那流转的眼波撩拨得意乱情迷,复仇者们会打个激灵迅速开始回忆自己是不是又不小心撞破了对方敷面膜的私人时刻,而只有Clint能读出深藏其中的亲昵。

“我什么也没做的时候你也没少让我干过,”金发的弓箭手小声嘟囔,在对方挑起眉勾勾手指的时候乖乖地凑上前去,让女刺客捏着下巴在肉鼓鼓的脸蛋上响亮地留下一个吻。Natasha退后一步满意地端详半晌自己完美的唇印,在Clint抗议之前握住肩膀把他转了个身,分毫不错地把对方推进刚刚迈进门的Steve怀里。

“交给你了,队长。”

美国大兵朝他的队友点点头,扬起一个标志性的和煦笑容,“约会顺利,Natasha。”

“你也是,Steve。”

整张脸被埋在他怀里的Clin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高跟鞋清脆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弓箭手在温暖过头的怀抱里呼吸不畅地扭了扭,“队长,放……啊!!”

“听起来你的勾阔佬任务也完成得不少,是吗,soldier?”美国队长的声音一本正经得仿佛在做战况汇报,好像正一只手拖着屁股把对方举到空中的人不是他一样,“就穿着这样的衣服吗?我不得不怀疑那些阔佬的眼光呢,Hawk。”

Clint涨红了脸,腰一拧眨眼间便游鱼一样从Steve的手掌中滑脱出来,退开两步掐着腰怒冲冲地瞪着好队长,毫不在乎身上那条松垮垮本就遮不全屁股的小短裤几乎滑到了大腿根,露出底下那条他最爱的基佬紫平脚裤和挂着脱了线渔网长袜的袜带。“你质疑我的魅力?!”

“当然不,只是……”Steve为难地看着他。不,他当然不会对对方的吸引力有任何怀疑,要知道他自己都常常很难把持住目光不一直黏在弓箭手的身上;但是那种吸引力是属于一个强壮健美的成年男性的,是属于一个致命危险的战士的,而不是——他挑着眉看着Clint身上做工粗糙质量稀烂得好像路边两元店里买回来的暴露衣装,廉价的布料皱巴巴地绷在对方肌肉饱满的胸膛和四肢,实在难以违心地把这样的Clint和性感之类的形容词搭上半点联系。

——99%是又打赌输给了女刺客的结果。

“……你知道,只是,大概,不适合这种,”他努力地寻找着合适的形容词,“诱惑款?”

Clint眯起眼睛。“那么,亲爱的美国队长是不会愿意和这样的我一起出门了?”

Steve张大了嘴巴。和这样的Clint并肩出现在大庭广众?他简直可以想象周围所有人的怀疑目光和交头接耳指指点点,以及明日必然的各式媒体的狂轰滥炸。

——不过也没准是他杞人忧天,他摇摇头,新世纪的大街上奇形怪状的人他也见过不少,没准只是他又落后了年代;何况真有麻烦自有神盾PR去头痛,比起Tony Stark的平日行径,这点风波也根本不算什么;再说,脱下了美国队长的制服,谁又有资格去评判他的生活。

于是最后他只是微笑起来,“那么,你今晚有什么打算,Clint?” 

稍微正式一点的餐厅会不会让他们进门都是个问题,不过他倒真有些怀念旧日转角那家小小门店的海鲜饭了,或许他能带着他一起去向已经年过八旬的老板娘打个招呼——

他看着对方满脸扬起胜利的笑容,灿烂而生机勃勃,连那一身可笑的打扮也无法抹淡半分的光芒,让Steve胃里那只蝴蝶懒洋洋地扇了扇双翼,撩起一丝若有若无的麻痒。“等我十分钟,我要补个妆。”

美国队长被毫不客气地一把推出门外,他无奈地冲着砰一声在鼻尖前关上的门苦笑了下,抓了抓头发闭上眼睛。每一天他都会更深刻地发现,自己栽得有多彻底。

等到Steve听到门开的声音转过身去,已经做好了不管看到什么妖魔鬼怪都能找出词来赞扬的心理准备——然后目瞪口呆地定在了原地。

Clint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一眼看去几乎一样的夜店风格,但是这回紧紧包裹住他身体的是剪裁完美的漆黑皮革,勾勒出的流畅肌肉线条下蕴含着毫不掩饰的力量,让人分毫挪不开视线。他画了眼线带了耳钉用发胶抓乱了头发,大概还干了些Steve无法辨认的事——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每次Natasha出门扮交际花都要抓着Clint来化妆——他看上去年轻了至少十岁,风霜和战斗在他皮肤上留下的深刻纹路被不着痕迹地隐藏得完美,微不可查地摇摆着臀部走近他的步伐神态散发着原始而蓬勃的野性与热情,从暗金色睫毛下投过来的眼神让Steve的呼吸轻易地漏了两拍。

“我收回前言,”金发大兵喃喃地说,好像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我不该质疑阔佬们的眼光,但是我现在想把他们都挨个抓出来揍一顿。”

Clint大笑起来,他踮起脚尖在Steve脸上响亮地一吻,抓了他的手腕小公鸡一样洋洋得意地拖出门去。果然是引人注目的,那些或遮掩或露骨的视线中所蕴含的意味却和他初始时所想的大不相同。Steve不露声色地反手扣住Clint的手掌十指交缠,扭头装作没看见对方朝他龇牙一笑。

或许今晚,某个致命的特工可以把他勾阔佬的本事用在一些更正确的方向。


评论(3)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