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Avengers]The Hidden Wings(银鹰/鹰银无差)番外

嗷!这么早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开心地蹦跳

小小啾好想捏捏>< 对着正主就犯傲娇的熊孩子快银啧啧啧。

有病,药在这儿:

 @kait的黑猫窝 太太生日快乐!欠了很久的年幼梗,虽然我觉得我写的和你喜欢的完全不一样。以后会尝试一下其他鹰眼CP的养成梗,主要是我看得漫画还不全,设定方面可能会很有bug。

这篇番外建立在‘翅膀’上。

以下正文:

番外

“所以,”男孩抬起头,镇定地看着Pietro。抿起绷紧的嘴角泄漏了他的紧张。

而现在的Pietro还不太懂得颜察观色,“呃,就这样了。”

男孩的手指陷入屁股下面的软垫里,Pietro才发现男孩在试图用深呼吸冷静下来。

看起来他似乎接受了,接受了Natasha的说辞。没人知道这个魔法会持续多久,但是Pietro可以肯定的是Loki绝对会尽快找到解决的方法。

Pietro被告知照顾Clint·Barton,年幼的Clint·Barton。他有点担心会被报复叫‘Oldman’。而现实是,年幼的Clint安静的厉害。Pietro觉得这样的场景似成相识,像是他拉着妹妹的手第一次走进九头蛇呃实验室。那个时候,他还有旺达。

Pietro试着找到话题,“嘿,我们可以去你的房间看看,我猜Jarvis已经帮你找到了一些合适的衣服。”他的话引起了男孩的注意力,他比了比肩膀,成人的衣领已经从男孩肩上滑落一大片。

男孩点点头,从病床上跳下来。

太安静了,Pietro走在前面烦躁地想。他刚才要伸手去拉男孩,却得到了一个介于鄙视和疑惑之间的眼神。这个目光才让Pietro坚定了男孩就是Clint的事实,但是,太安静了。

Pietro注意到男孩总是转过头注意自己肩膀的位置,他想起Clint的翅膀是从出生就存在的。他将Jarvis准备好的衣服交给男孩。

“你的翅膀没事吧?”Pietro有点担心地问,在被魔法的红光笼罩之前,Clint护住了他和旺达。

男孩明显吓了一跳,震惊的表情看着Pietro。张开的嘴不知道说什么,“你……”

“这不是什么秘密。”Pietro坚定地说,“它救过我们所有人。”

“你们?”男孩咽了咽才说,“你们都看得到我的翅膀?”

Pietro确信在男孩眼睛里看到了希冀,他太傻了,所以只是搔了搔头,“嗯……抱歉。”

有什么在男孩眼睛里熄灭,这让Pietro觉得心脏被揪了起来,他甚至有些慌张,“我看过!”焦急地大声说,像是要证明一样。

男孩镇定地看着Pietro,Pietro辨认不出那是什么表情。

“真的!”Pietro迅速来到男孩面前,无视了男孩惊讶的表情,“它救了我,好几次!虽然我比较混蛋,但是你真的很照顾我!”

男孩惊讶的表情慢慢变成了一个很小的微笑,“那我一定很喜欢你。”

Pietro猜他的脸一定很红,在听到喜欢的人说‘喜欢你’之后。气氛变得有点尴尬,这挺让人难为情,尤其是对Pietro来说,“我也喜欢你,oldman。”

男孩的表情再次惊讶,这让Pietro紧张起来。他不确定男孩会把他说的‘喜欢’理解成什么。

“谢谢?”一分钟后,男孩试探地说,“你说你见过我的翅膀。”男孩超自己肩膀位置看过去。

Pietro很高兴男孩转移了话题。

Pietro回忆着他只见过一次的,巨大的,被逆着的光染成金色的羽翼。以为自己眼花,却又深深的被吸引。

话题从翅膀到他的能力,Pietro避开了他和旺达的过去,他像男孩展示了他的能力,带着男孩穿梭在基地里。安静的男孩终于活跃起来,Pietro带着他来到训练室。

年幼的Clint已经显现出对射箭的天赋,Pietro在报分器响起时欢呼着。

“很棒对不对!”男孩拿着小号的弓,转过头兴奋地说。

Pietro用力点头,“很棒!超厉害!我总是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让箭射中靶心的?!”

“就只是,射出去。”男孩有点腼腆的抓了抓头,“谢谢你,Pietro。”

“不,这没什么。”Pietro连忙解释,“这是……你照顾我的回报?”

男孩耸了耸肩。

这很神奇,Pietro想,如果是面对Clint,他总会忍不住顶撞他,但是面对男孩,愉快的相处并不难。Clint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就过他很多次,在他受伤的时候照顾他。他统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但是对着男孩,Pietro觉得他能够很轻松的说喜欢,说谢谢。

Loki似乎受够了年幼的Thro,太阳才刚刚下山Pietro就看到Loki出现在基地里。他找到了破解的魔法。其他人都松了口气。

真不错,Pietro有点可惜的想。

“谢谢。”年幼的Clint和他道谢,“你不错,我喜欢你!”

Pietro惊讶地瞪大了眼睛。Loki翻着白眼挥动着权杖……

“所以,记得和我表白,成年的那个,Old man!”男孩冲他眨了眨眼睛。

绿色的魔法雾笼罩了被缩小的几个人。

“告诉我,他们恢复之后不会记得变小发生的事情。”Pietro看着逐渐散去的雾气,抓住Loki。

Loki给了他一个藐视的白眼,然后拍了拍手,消失在实验室里。

Pietro有种想要离开,越快越好的冲动,却又忍不住想留下来看Clint是否恢复。

鹰眼的脸出现在雾气下,带着一个得意笑容的成熟的脸。

“嘿,Old man?!”

End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