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之前在个冷掉渣的圈里和一个基友抱团,然而我俩彼此互不理解。

我不理解她对画面的执念,稍有不满就砍掉重画,最后结果当然美不胜收,然而之前的也同样美不胜收,每次她自我嫌弃地砍图我心都在滴血,一边惋惜效率。她不理解我为啥宁肯飙上二十张没人会看第二眼的草稿也不愿意细化一张图,每天对着我的一堆半成品痛心疾首。

后来想明白了,绘画是她专业,同人图于她首先是图,同人是一种题材,因为倾注了爱所以更不能忍受一点缺憾。而对我绘画是个曾经三分钟热度的兴趣,同人图于我重点在同人,用画的单纯是因为我文盲,只要定下了脑中的大概画面就已经爽到了并不多在乎最后的效果。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