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翻译][Wincestiel]墓地土与黑猫骨

直译好二但是原标题太长塞不下凑合吧

丁哥生快ヽ(°▽°)ノ✿ 虽然是篇三黑文但是HE!


Graveyard dirt and black cat's bones

by CatsGirlsComicsAndThisOddball

 

第一章

西洋蓍花。

太阳在西边的天空留下血色的痕迹,远处的云海被染上绚烂的色彩。黛紫与墨蓝在Castiel的上方交接。这里没有光污染,只有星星、空气和大地。小昆虫在草丛中鸣唱,干草的气味在微风中呼啸,十字路口在他脚下铺满灰尘。

再一次,堕世天使为创世之美而惊叹,最后一次赞美他的父亲。

“你好,Cas。”

“你好,Dean。”Castiel转过身,睁大了眼睛。“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Dean勾起一边嘴角,双手插在夹克口袋里,慢慢地走近几步,上下打量着Castiel。

“荣光彻底耗光了,是吧?你知道,就算是我也不能把你的翅膀还给你。”

“我不想要翅膀。”Castiel平静地说。“我想出卖我的灵魂。”

Dean扬起了眉毛。“显而易见,Cas。问题是,为了什么?”

“你。”

Dean的笑声刺耳,但Castiel听过更糟的。

“Cas,你知道我无药可治。你没有找到办法,因为根本没有办法。相信我,我查过了。”

“我知道。”Castiel空咽了一下,又向前一步。“我希望你能自由地做出自己的决定。”

“哦,我是的。”Dean趾高气扬地微笑。“Crowley没有我的把柄。我帮他来打发时间,但别以为我会听命于那个狗娘养的。”

“那你为什么不回来?”

Castiel让他所有的困惑和渴望都显露出来。不应在恶魔面前显示软弱,但这是Dean

“因为我可不喜欢无缘无故地被五花大绑着戳来戳去。你真的以为Sam会想要个这样的我在他身边?”

“没有你,你弟弟正在崩溃。”Castiel直截了当地说。

“真的啊。”Dean歪着头,露出若有所思的微笑。

“你是个混蛋。”Castiel眯着眼睛告诉他。“如果Sam继续这样下去,一年之内他就会死。”

“嗯。你觉得他会去天堂吗?”Dean沉思地问道。

Castiel一拳打在他脸上。他的手很疼,但这并不能阻止他抓住那个咧嘴大笑的恶魔的衣领。

“你可以欺骗Crowley,欺骗地狱里的其他人渣,但你骗不了我,Dean Winchester。”在他的声音里,在他的目光里,仍留存一丝天使的痕迹。“我了解你,我曾经把你的全部都握在我的手心里,无论天堂、人间还是地狱,没有什么能使你对Sam漠不关心!”

“你这么认为吗Cas?这就是你来这儿的原因?”Dean的声音天鹅绒般柔滑。“你会出卖你的灵魂,就为了你迷恋的这个幸福的蹩脚猎人家庭能再有十年的时间?”

Castiel只是看着他,Dean低声吹了声口哨。

“狗娘养的,你真会的。”

当Castiel抑制住双手的颤抖放开他转身离开时,Dean轻笑出声。

“你就没有什么想要的吗?为了你自己?”Dean想知道。

“没有什么通过十字路口的交易能得到的。”

“我可不是十字路口恶魔,甜心。”Dean拖长了声音。

“没有。”

“让灵魂堕入地狱,只是为了让我回去好让Sam为我疚心疾首?真的吗,Cas?”

“那样也比现在好的多。”

“天哪,你这个白痴。你比我更清楚什么是永恒。地狱里的永恒,天使。”

Castiel冷静地转过身,“我知道。”

“然后呢?”

“我曾经为了救你和Sam下过地狱。我不介意为你们留在那里。”

除了沾沾自喜的自得,Dean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些别的什么,Castiel补充道:

“至少那样会离你很近。”

Dean沉默不语,Castiel认为这是自己的一个小小胜利。

虫鸣喓喓,天边最后一丝红霞消散,夏夜微风温柔拂过。对于Castiel而言,这世上最美丽的就是他面前的恶魔。

“你可以同时拥有我们两个。”Dean轻轻地说。

“我只想要被自愿赠予的。”

“那好吧。”

Dean微笑,双眼第一次变成黑色。

“这是条件。我现在就得到你的灵魂。作为回报,你能得到我。”

他懒洋洋地指着自己。

“我是Cain。我可以创造新的地狱骑士,而你将是第一个。”

他走近Castiel,近到他们呼吸相混。

“然后我们去和Sammy谈谈。他需要被说服,但如果是我们两个,他会妥协。你知道。”

Castiel只犹豫了一秒。错误,邪恶,不道德,当涉及到他们三个,所有这些词都失去意义。为了Sam和Dean,没有什么是Castiel不会做的。

“好的。”

他吻上Dean的嘴唇。硫磺,威士忌,石南,Dean。

黑暗,火焰,尖叫。Dean的双臂环绕着他。

“欢迎来到地狱。”

 

第二章

西洋蓍花。

天空低垂在十字路口之上,灰褐色的雨淅淅沥沥。这颜色几乎和Castiel停在半英里外土路边灌木丛里的脏车一样丑陋。灰尘和碎石在Sam汗湿的掌心里、手指间、指甲下嘎吱作响。没有多深,他就挖到了锡盒。

“操,Cas,不。”

太晚了,笨蛋,笨蛋,Cas当然会,妈的,他做了什么——

“在找人吗?”

Sam拔刀猛转过身,Crowley啧啧弹舌。

“现在,麋鹿,不需要那种表情。”

“Cas在哪儿?”

Crowley挑了挑眉毛。

“如果我说我一点也不知道,你会相信吗?”

“你对他做了什么?我哥哥的尸体在哪里?!”

尽管知道后果,Sam还是冲向前。一想到Dean和Cas任由Crowley摆布,冰冷的愤怒就在他的血液中吟唱着谋杀之歌。

“啊,还在否认阶段*,看来。可惜我需要你保持警惕。” [悲伤的五个阶段:否认、愤怒、哀求、消沉和接受]

Crowley的假笑冷了下来,一层面具剥落。

“你哥哥是个恶魔,Sam,你早就该接受这个事实。现在,我们的小天使也把灵魂给了他。”

不,不,上帝,求你了,不要Cas,不,这不能——

“等会儿再嚎啕大哭自我厌弃吧,麋鹿。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

Crowley向天翻了翻眼睛,好像他有权如此,然后叹了口气。

“我的意思是,你打算怎么处置你那猖獗的地狱骑士兄弟和他的副手/第一伴侣*?不幸的是,这是双关。” [first mate:大副,直译为第一伴侣]

“等——等等,Cas是......”

“哦,我忘说了吗?最新的地狱骑士是个堕落天使。”

上帝啊。

微风拂过Crowley和Sam之间。Sam咽下口水,深呼吸,思考。找到他的镇静。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猜猜看。”

或许这是事实,Crowley要对付Dean。或许是Crowley撒谎来操纵Sam做蠢事。也许两者都是。

“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要你好好教训教训他们,免得他们搞乱我的王国游乐场。我喜欢我的游乐场。规划花了很长时间。”

Sam没有试图掩饰自己的轻蔑,Crowley没有指望他掩饰。

“如果你需要帮助,打电话给我。”

“滚开。”

“敏感的麋鹿。哦,告诉Dean我想要回我的友谊手镯。”

 

第三章

西洋蓍花。

死去植物的百花香使整个小房间充满了一种奇怪的陈腐花粉的气味。这家墙上挂着十字绣小猫,布满蜘蛛网的角落里有架旧纺车的小旅店是Sam在短时间内能找到的最不像速八酒店的东西。他的手机响了。

“Sam?你在吗?”

“嘿,Cas,你在哪儿?”

蒙大拿州,现在。我试着联系过你。我有Dean的线索了。”

“真的吗?那很好。”

Sam允许自己把手抓进头发。这里没有人能看见他,只有他在梳妆镜里憔悴的影子。

你在哪儿?我可以去接你。”

“是吗?你把车停在十字路口了,你知道的。”

很长时间的沉默。

“Sam…”

冰冷滑下他的脊椎。如果他有一个解释,任何其他的解释,Cas已经会给出了。

“他在听吗?”

Sam不能让他的声音动摇,不能显示出软弱。

嗨呀,Sammy,真高兴能听到你。”

“Dean。”

独一无二的我。”

呼吸,冷静,思考。

“我可以帮你。”

当然,我们面对面聊聊吧。”

“好吧。单独来到地堡,戴上手铐,然后我们可以聊聊。”

我不这么认为,小弟弟。你为什么不扔掉符咒和我们一起喝杯啤酒呢?”

Sam盯着自己的倒影,下巴紧绷。

“不。”

噢,得了吧。Cas用灵魂交换了幸福的家庭。没有你我可做不到。”

“为什么,Cas?”

这是唯一的办法,Sam,你也知道。”

“总有别的办法。”

也许我们这样挺高兴的。你怎么说,Cas,你高兴吗?”

又是一阵长时间的沉默,然后Cas说:

是的。如果你加入我们,我会更高兴,Sam。”

“我会救你的。我向你们发誓,我会把你们都救回来的。”

Sam从他的灵魂深处低语。

这是个挑战吗,Sammy?”

Dean的嘲弄全是大哥的口吻,没有恶魔的痕迹,Sam的喉咙突然紧得难以下咽。

“别再给我打电话了。”

一声轻微的咔哒,通话结束。

 

第四章

西洋蓍花。

Sam怒视着从停车场石板缝隙中长出的杂草。乌烟瘴气的酒吧,灯光昏暗,烟雾弥漫。屋内充满审慎的目光和动作,但没有视线逗留在他身上。格子花呢,破旧的牛仔裤,紧绷的下巴,Sam的身形不值他名下的五十块钱*。[Sam’s bulk is not worth the fifty bucks to his name,没看懂]

“杰克丹尼。”

酒保动作很快,Sam说:

“把瓶子留下。”

威士忌尝起来恶心而苦涩。Sam已有数月无法清醒着入睡。

“你不应该这样背对房间。”

Castiel平静地说,坐到Sam旁边。

Sam没有看他,向酒保做了个手势。

“再来两个杯子。”

等Sam把三个酒杯都倒满,瓶子已经半空。

“谢啦,Sammy。”

Dean咧嘴一笑,一口气喝完他的酒,咂了咂嘴。Sam深深地看着他自己的玻璃杯,透过杯底盯着放大了的粘着金黄色酒液的粘糊糊的吧台。

“那么,为什么放弃了?厌倦了捉迷藏,还是你的巫术袋用完了?”

“Dean和我都很想你。”

Castiel的声音低沉而认真,真实到疼痛。

“是啊,我也想你们。”

Sam飞快地转身,将将一把抓住Dean的手腕铐住他。Cas几乎同时动作起来,但是Sam矮身躲过一击,下一秒已经用手臂锁住了Dean的脖颈。

整个酒吧陷入沉默,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这真的必要吗?”

Cas问道,历经磨难的蓝眼睛一片平静。他仍然穿着风衣,衬衫干净,领带松垮。他的头发凌乱,满脸胡茬,他看起来几乎就像那个从天堂直接掉进 Winchesters生活的呆子小天使。

即使Sam的前臂压在他的喉咙,Dean还是咯咯地笑了起来,Sam的下巴绷紧。

“你会合作吗?”

“当然,Sammy。”

Dean的手肘击中Sam的肚子,Sam被整个扭转了过去。他本能地去拿他的刀,但是Cas的手抓住他的手臂,用力,Dean的手伸向他,摸向他的腰带下——

“不!”

有人把Cas从Sam身上拉开,但是太晚了,Dean拿到了钥匙,把Sam推开了——

“把我们卖了,Sammy?这可不公平。”

Dean低吼,他的眼睛翻成黑色,和Cas背靠背站在一起,面对围拢的恶魔。Sam站起来时呼吸急促。

“我总得试试,至少也得碰碰运气,不是吗?”Crowley慢吞吞地说。“麋鹿,你的计划没有成功。”

“你没有做到你的那份活。”

“你也没有做好你的工作。”

“离我弟弟远点,Crowley。”

Dean瞪着他,他的肩膀绷紧,Sam的本能在瞬间反转,因为Dean只有在危险的时候才会这样。然后Crowley将一把天使之刃抵上他的咽喉。

“啊哈。对不起,不行。你看,你和天使是一场灾难,但还是可以控制的。”

刀刃划破了Sam的脖子,他向后躲了躲,Crowley的手像铁钳一样抓住了他。

“但在这对可怕的组合变成三人组之前,我宁愿让麋鹿安全地呆在天堂里,所有的好孩子都该去那。”

Sam猛地矮身扭转身子,肩膀一阵剧痛。

“Sam!”

一切乱成一团,Sam试图从Crowley手中夺过他肩膀上的刀时,另一个恶魔向他冲过来,大叫,震惊地定住,然后从内部爆裂开来。然后Dean突然出现,就在他旁边,双眼漆黑,始祖刃上涂满湿漉漉的深红。Crowley立刻消失无踪,但仍来得及把天使之刃向下狠狠切了下去。

Sam的膝盖撞在地板上,疼痛和突然的失血使他头晕目眩,但是他还有足够的时间目睹Cas挥舞着两把天使之刃,像猫穿过一群跛脚的金丝雀一样切开恶魔。Dean在Sam身后,他的手紧紧按在Sam的肩膀上,压住伤口。Sam失去了平衡,就在Cas站在一片混乱的桌椅和流血的尸体中间看向他们的时候。浑身浴血,眼神如同噩梦,Castiel不需要翅膀。

“他真棒,不是吗?”

Sam向后倒下,Dean咯咯地笑,接住了他。

“而且完全属于我们,Sammy。”

双手摸索着,Sam抽搐着想要一把天使刃,恶魔手铐,任何东西,但是什么都没有。

“别害怕,Sam。”

堕落天使走过来站在他面前,和善地低下头,托起Sam的下巴。

“万物之中,你是唯一不用害怕我们的人。”

“放开我。”

Sam勉强把话挤出唇边,饥饿的黑暗在他视线的边缘。

“不,你知道你属于我们。”

“别担心,Sammy。”

Dean毫不费力地抱起他。他身上有硫磺和石南花还有一些别的味道。这一切都混合着Sam自己血液的气味,温暖而粘稠的血液在他的胸部,手臂,腹部,触目鲜红。

“我们会照顾好你的。”

 

第五章

西洋蓍花。

什么?

有淡淡的花香味。Sam的鼻子皱了皱,他的视线清晰起来,集中在桌上的插花。

华丽的桌子。华丽的花束。华丽的房间,他意识到,弓起脖子,因为肩膀上的疼痛而瑟缩。瑟缩然后浑身僵硬,他的手腕无法移动,被绑在床边而不是头顶上,但仍然被绑缚着。以一种不会牵拉到他伤口的方式。

“Dean?”

“我在这,Sammy。”

他走进视线,微笑着坐在床边,好像一切都很好。他的眼睛是绿色和金色,如此美丽,他的表情充满关怀和爱意——

“别耍我。”

Dean的嘴唇翘起,有那么半秒,他的眼睛变成了纯黑色。

“你确定吗?最近和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呢Sammy。捉迷藏,抓人游戏,欲迎还拒*.....” [Hide and Seek, Catch,Hard to get]

Sam扭动着身子试图躲开,一只手抓住他未受伤的肩膀,把他重新推倒。

“躺着别动。”

Cas的命令平静而严厉,然后他把手放在Sam的脖子下,抬起他的头,用一瓶开盖的水抵住Sam的嘴唇。

“喝水。”

Sam想要反驳,但条件反射般地张开嘴,清凉甜美的液体舒缓了他的舌头和喉咙。Cas拿走剩余的半瓶,但他的手还在抚摸Sam的脸颊,崇敬地用拇指描摹他的颧骨。

“你们在干什么?”

Sam低声说,绝望而困惑。

“你知道恶魔有爱的能力,Sam。”Cas斥道。“这真的是你需要问的问题吗?”

“如果你们爱我,就让我走。”

“我不,抱歉呐。”

Dean拖长的语调甜蜜而恶毒,但他的眼神异常严肃。

“如果我们放你走,Crowley一有机会就会杀了你。”

“不会给他机会的。”

“你是说你不会再给他第二次机会。”Cas说。“你已经证明了你的鲁莽。”

“Cas,求你了。你试图出卖自己的灵魂来救Dean。你不能纵容他!”

“为了和Dean在一起,我出卖了我的灵魂。我得到了我应得的甚至更多。”

意识到Cas的意思时,Sam禁不住深吸一口气。

“这么多年来......”

“只需要一点黑烟就终于实现。”

Dean抛了个媚眼,对上Cas的目光,Sam的心漏跳了一拍。它仍然存在,在他们两个之间,那种无形的,属于Dean和Cas本源的存在……

Dean的动作从容而放松,Cas倾下身,简单,自信,熟练。他们在Sam的胸膛上方亲吻,缓慢而只带一分淫糜,炫耀并享受这一切。

这么多年,现在他们终于得到了……

他们分开,同时看向Sam,直到这时Sam才意识到他全身紧张,嘴唇被咬出血以免颤抖。

“噢,Sammy。”

在嘲弄和冷笑掩盖下,Dean的声音里现在有些别的东西,几乎是更温暖的东西。几乎是关切。他俯下身,在Sam的脸颊上轻轻地落下一吻,Sam崩溃了。

“求你了。请让我治好你。我们无法治愈该隐之印,但我可以把你们两个变回人类,Dean,求你了——”

“然后让你完成试炼?”

Cas瞪着他,Sam僵住了,然后点点头,因为是的。是啊,如果Dean和Cas能活下来,什么都值了。

“你没有想到这一点。”

歪了歪头,Cas的凝视太过熟悉到疼痛。Dean的声音尖锐而无情。

“不。就算是你的血量也不够换回两个地狱骑士,而你别想逃过我们。”

“你们是恶魔。”

Sam乞求着,讨厌他声音的颤抖,讨厌他失去控制。

“求你了,让我帮你们吧。”

“我们不需要帮助,我们很好。”

“不,你们不好。”

Dean笑了。

“是,好吧,所以我们不好*。虽然我不能说我对此感觉很糟糕。Cas?” [we’re not good,状况不好/不是好人]

“我选择了你。”

Cas指出,就好像这就是所有可能问题的答案。

“我不会给你我的灵魂。”

“你不能给我们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Sam。”

Cas不费吹灰之力地一语破的。Sam退缩了。

“你们要我做什么?”

“现在你问了一些有趣的问题。”Dean咧嘴一笑。“你知道,我做了一些关于黄眼恶魔的研究。事实上,Azazel是一个堕落天使变成的恶魔。”

Sam的血瞬间全变成了冰。不。但Dean只是笑着继续。

“现在,Cas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要在地狱里度过永生,我们不妨接管这个沙盒。”

“不,Dean,不,你不能……”

“他们叫你什么来着?Azazel的boyking。”

Dean歪着头坏笑起来。

“Sam Winchester,地狱之王。”

“听起来不错。”

Cas赞同道。

“Cas,你不会也这么想吧,你不会是这么想的——”

当Castiel平静地拿出天使刃,割开他的手腕,递给Sam的时候,Sam的眼睛睁大了。

上帝啊,经过多年的训练和控制,Sam仍然记得那股强大的力量,Cas浓郁的血液里流淌着一切,浓烈的深红色,闻起来像火和铁锈,像所有美味的东西一样炙热。

Sam转过头,反抗着自己紧绷的肌肉,Dean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总是太固执了,Sammy。”

双眼紧闭,Sam颤抖着,喉咙太干,他的整个身体尖叫着想冲向Cas,把他吸干

“求你了,求你让我走吧。”

“Dean和我需要你。”

Castiel的声音严肃而理智。一滴血从他的手腕滴落在Sam的胸口,Sam感觉到它碰到了布料,渗透,接触到他的皮肤。

“我们是战士。Sam Winchester,我想不出还有谁比你更适合让我追从。”

“不,我不能,你——”

Dean的双手捧起他的脸,然后Dean吻了他,Sam的眼睛在嘴唇相接的那一刻猛地睁开。他发出一种不完全是呻吟的声音,他的嘴巴未经允许就张开了,Dean舔了进去,充满他的感官,他哥哥的舌头上有血,血和威士忌,还有一丝硫磺。

Sam追着Dean,在Dean退回的时候紧贴着他的嘴唇。

“再也不会失去你了,Sammy。”

Sam呼吸加快,感觉自己的内心在撕裂,然后Cas看向他的眼睛。

“Sam,求你。”

当Cas用手腕抵上他时,他的嘴唇放松而顺从。恶魔的皮肤应该如此温暖吗?Ruby一直都很凉,但是Cas的热血流进了Sam的嘴里,充满了幸福的液态火焰,他注意到Dean在移动,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味道,Sam卷曲着舌头,舔舐着,贪婪地,捕获到Cas的微笑,赞许,和一些别的,黑暗吞噬了他眼中的蓝色。然后Dean松开他的束缚,Sam的手抓住Cas的胳膊,把它扯下来。

他坐起来,整个身体都在颤动,一切都回来了,力量在他的皮肤下震荡,所有的感官都超负荷。Cas比他喝过的任何人都强壮。

“感觉还好吧?”

Dean问道,Sam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肩膀,已经不疼了。

“让我来。”

Cas把他的手从Sam的手里抽出来,撩起Sam的衬衫,举起胳膊也不疼。

“好多了。”

看着Sam皮肤上的粉色星形伤疤,Dean得意地笑着表示赞同。然后他毫不犹豫地靠了过来,再次吻了Sam,,已经太久了。Cas把他们俩都推倒在床上,心不在焉地,Sam想着这是很久以前就开始的事了。从他们抓住他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奇怪的是,他对此并不介意。

当Cas也吻了他,Dean解开了Sam的腰带,Cas低吼:

“你尝起来就像罪恶。”

Sam知道他想要什么。

 

第六章

西洋蓍花。

国王用他长长的手指扭动着花茎,在无数白色的星形小花中沉思。他的眼睛是黑暗的金色,他的微笑是整个世界。整个可怕的,美丽的,无情的世界。

Dean跪在王座前。

“吾王。”

“Dean,起来。”

Sam翻了翻眼睛。Dean咧嘴一笑听命,Sam抬起头,几乎被逗乐了。步上三级台阶,Dean站到王座后面,可以俯览整个房间。这是一个高大黑暗的哥特式地窖,墙壁里燃烧着火焰,墙外回荡着尖叫声。

门打开了,Castiel走进来。他拽着一个恶魔的脖子,甚至没有注意到他的猎物在挣扎。恶魔被丢在宝座前畏缩着,就像它应该做的。

“我找到罪犯了,吾王。”

“干得好。”

Sam对着Castiel微笑。他没有回应这个表情,也不需要。

“陛下,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取悦您——”

当Castiel的脚碾碎它的气管时,它明智地决定停止说话。

“你和孩子们做交易。我把规则说得很清楚。”

在Sam冷酷的眼睛下,恶魔发出尖叫,然后烟冒出来,像钢丝绒一样燃烧起来。

“过来,Castiel。”

那具肉身躺在那里,不省人事呼吸艰难,Dean做了个手势,让门口的守卫处理它。Cas低着头,弯下双膝跪到Sam大张的双腿之间。Sam的手指穿过Cas深色的头发,蓍草茎掉了下来。

“你想得到什么奖励呢,Castiel?”

“我只想服侍你。”

Sam轻笑,Dean也忍不住笑了。直白无趣,但是Cas总是清楚该说的话。

“没有你想要的东西吗?我在提供你一个选择,你知道的。”

Sam的眼睛闪烁着光芒,Dean的呼吸微微一滞,Cas抬起头来,阴郁而诚实。

“你知道我的愿望,Sam。”

“是的,我知道。”

Sam打了个响指,他们就已在他的卧室里。这是全新的一步。

“这么说吧,作为奖赏,我把Dean给你。期限限定。”Sam坏笑。“这样你会高兴吗?”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Cas问道,大胆放肆而轻描淡写,Sam大笑出声。他转过身来看向Dean,Dean假笑着回以挑衅。

“我会看着,暂时。”

作为宽恕,这是一个开始。

 

END


评论(4)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