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一个莫名其妙的Hartwin片段,本来是想画成个长条的但是我懒癌发作。【也没时间啦。

------

Harry 睁开眼,看见一双倒立的绿色的眼睛充满好奇地看着自己,棒球帽的帽檐几乎戳到自己的鼻子上。

“那个教堂里的人都是你干掉的?”

Harry推开那张从自己头顶伏下来的年轻男孩过近的脸,一边坐起身脑子里飞速地计算着被一枪爆头后存活的几率。

0。

他站起来抚平自己西装上本应存在然而不见踪影的皱褶,扶正本应碎裂然而完好无损的眼镜,回身看了看平躺在地上有着过于熟悉面孔的尸体。

所以。

穿着一身夸张配色运动服的男孩双手叉腰,充满敬畏地从敞开的大门看向教堂内部的可怖景象,啧啧称奇。“老兄,看你的岁数可真没想到你还能这么勇猛啊。”

“你是来把我的灵魂收进地狱的?”

男孩大大受到冒犯地皱起脸。“嘿你这人怎么说话的,我看起来哪点像死神了?!“

你看起来也哪点都不像个天使。

Harry看了一眼自己尸体手上的血。

我也没有资格上天堂。

男孩很明显从他的目光读出了他的想法——或者他就是能读心,谁知道呢——他气冲冲地指了指自己同样款式夸张的运动鞋,Harry直到这时才发现对方一直是漂浮在空中,似乎是为了让视线与自己齐平,“看见没?翅膀!天使翅膀!”

Harry无言地看着他。

“你这人可真无趣,”男孩耸耸肩,一双雪白的双翼凭空从他身后伸展开来,柔软的羽毛穿透Harry的身体(灵体?),带来一种难以言喻的奇特触感。

他向Harry伸出手,笑容张扬不羁,完全无法和他印象中的天使这种存在划上任何联系。

“我不明白。我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

天使男孩随意地挥了挥手。“无辜?不,来引领灵魂的天使只有我一个。”他看着Harry的疑惑的神情补充道,“要上天堂的灵魂是看不到地狱领路者的。”他向身后的教堂比划了一下。

Harry站在那里,南加州的阳光穿过他,落在那一潭鲜红的液体之上。他想着他多年的好友从镜片里最后会看到的景象,想着那几个年轻的候补生能否继续他未完成的任务,想着这个世界值不值得得到拯救。

他握住年轻人伸出的手,感觉到那干燥而温暖的皮肤。

男孩笑得眯起了眼睛,洁白的巨大翅膀轻轻拍动,地面在他们脚下飞速而无声地远离。

“顺带一提,你有没有兴趣接个新工作?可以见到真正的Galahad哦。”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