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关于最近看的某些SK文

AO3上扫过成千的文,什么国内根本没法想象的重口味应有尽有,唯有恋童一点极为敏感,基本所有郑重其事标出来的underage都只是十六七岁左右的青年,极少数shota文前都会大段大段严肃声明这只是虚假创作、现实里没有任何consent可能就是纯粹彻底的犯罪,并且是严重到你只是在网络上看看相关内容就可能被真正逮捕的犯罪,是我所知的唯一一种可以以钓鱼执法作为审判证据的犯罪。

这些作者清清楚楚地明白自己写的是什么——一种极端的性癖,而不是可以从原作中真正衍生的感情。

相反,国内的作者总要把这写成爱情。

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男人和一个不到十四岁甚至只有三岁的幼童的忠贞爱情。

你跟我开什么国际玩笑。

这种倾向的盛行最让我心寒的还不是有人坚持不懈的写并且发到公众论坛,而是好像整个圈子的读者都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并且乐于追捧,把这种扭曲的方式奉为值得歌颂的唯一的爱情命中的注定。

以及,我知道很多人看个同人就是看个爽根本不想想那么多,我也并不想地图炮说所有受众的心理都是这样,但是我确信有个别的人的心理和这句话别无二致——

“现在想要找处女,只有进幼儿园了。”


看点小书: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人愿意写14岁以下的Jim和Spock在一起的故事。这不完全就是恋童么?

前些日子跟朋友争论同性恋与恋童/恋兽到底有何不同,我认为同性恋的定义是建立在双方都是自愿的情况下(同人中的Non-con和Dub-con不提)。而恋童本身建立在一个不对等的情况下。儿童根本没有判断自己是否对他人是否为爱情的情况,对性依然处于懵懂状态,而成人在心智发展成熟并且拥有社会阅历的情况下可以轻而易举地操控儿童的精神。

试想把同样情况摆在S与K身上,S与K两人的个性都建立在他们过往的经历上。即便是在镜像世界他们也不会做出恋童的举措。因为恋童不是一个人的品质,而是一种精神疾病,根本不属于角色定义范畴。如果你说AU加入情节冲突是必要的,那么你真的觉得攻方性侵一个儿童真的会让你觉得萌吗?你喜欢这篇文是完全基于角色个性出发吗?

简直恶心。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