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自己扒着太费劲了SY还动不动就抽,占tag求个蝙超文推荐?不要ABO,不要Mpreg,不要BE,不要sub超,不要恶搞,不要渣贱,不要痴汉,不要娇喘嘤咛,不要梨花带雨,不要无知小白莲,放荡小骚货虽然通常我很喜但是大超还是算了,世界观不限虽然作为隔壁家的我基本都只知道个大概设定但是戳到了会去详细补,剧情主最好,谈恋爱的就请够甜不要烂狗血。

(……原谅我这个事多的龟毛。_(:з」∠)_

(一个站在坑边犹豫着要不要跳的人。

(哦对了,有提到胸毛的加分(绒毛控(。

---------

顺便也记录一下吧

---------

天体之歌。久仰大名,也名副其实,看得一本满足。(虽然有个译者有点雷((。

地球圣殿。甚喜!设定剧情文笔都正对我胃口,想起来ST里最喜欢的一篇奴隶文也是更偏KS的那篇陨星,我这个凹党当得太不称职(喂

超人车。谁这么不HD推我个那么长的坑,虽然拖拖拉拉的笔调也不喜欢看两段放弃了。

异体同心。接受了设定的话文笔颇有感染力,看得我都也好想吸两口大超的血啊(被蝙蝠镖钉到了墙上

Where the Lightning Strikes。甜!幸运小天使蝙蝠大好评!

On the half shell。Bruce对感情的对待方式蠢得实在让人捂眼,然而这只温柔坚定成熟的大超好苏啊啊啊啊

Let Us Shut Up the Box and the Puppets。……太狠了设定接受不了orz

--------

麻麻我再也不要自己乱跑瞎点开文看了呜哇啊啊啊(屁滚尿流地从SY逃了回来

--------

Four First kisses。喜,虽然努力研究了半天打破循环的原理未果(。以及galahad和挂脖子上的徽章各种穿越到KSM 2333

异乡异客。设定的冲突挺有趣,短篇好不满足,想看这AU的长篇文

坠落之人。应该是SB,阿福爷爷真是辛苦了。

等式曝光的5+1系列。吐槽式文风适应很艰难,大超的自我认知问题也有点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不过拉到后面作者脑洞飚出天际的部分看得欲罢不能……

Bruce and Clark: Five Nights。文笔配上动作场景颇赞,还有我家小警察打了个酱油www

评论(4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