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想看王男和Legend混同,时间线啥的都是浮云。

Eggsy和Teddy是双生子,但Teddy一岁时被偷抱走伪装事故,eggsy的父母以为Teddy已死太过悲痛从此绝口不提,连Eggsy自己都不知道曾经还有个哥哥,直到成为王男后某一次任务需要接近Ronald Kray,情报里对方身边男孩的长相震惊了骑士们,Roxy差点要以为Eggsy偷偷地出了个卧底任务。原本还要研究一番怎么靠近的这下也简单了直接绑了Teddy李代桃僵,那边Eggsy要小心翼翼地避免暴露身份套取情报,这边已经成了Arthur的Harry对着那张和自己年轻情人一模一样的脸的恶劣小青年感情微妙,一边欣慰自家的蛋蛋没长歪一边觉得这孩子应该也还有救,于是借着套出更多Ronald相关信息的由头亲自监控审讯他。后来Eggsy因为一个没人能注意到的小习惯暴露了,Merlin和Harry商议的时候Teddy在一边哈哈大笑,嘲笑他们脑子进水了以为Ronald会足够重视一个男宠到愿意跟他们谈条件。然后Ronald还真谈了,虽然理由更多的是因为大局不愿跟王男正式冲突两边都顺水卖个人情,两兄弟终于正式面对面,Eggsy试图劝说对方弃暗投明,Teddy表示我已经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有我需要在的地方。

不知道Legend出了以后会不会有文看,想要小年轻们互相炫耀自家的大佬(?)男友,Eggsy是条小狼犬的话Teddy就是只小鬣狗,Harry是黑豹Ronnie大概是黑熊(。),那画面一定很美妙。

以及脑补里是Teddy很小就不堪虐待逃家混了黑道,糟糕的成长环境让他更偏激圆滑性格阴晴不定,凭借和胞弟同样的聪明和极具欺骗性的外表像株野草一样顽强地活在地下世界,直到他遇到了Ronnie。不知道电影能有多少笔墨花在他身上,Mad Teddy这名头我太爱了……

脑洞再开大点还能写绑了Teddy的是Lee的仇家,想要把Teddy养黑到时候让兄弟相残,结果没想到养了没几年Lee先死了,就直接把Teddy卖进了黑帮,等到Eggsy最后还是进了Kingsman于是Teddy又被想起来了想要再利用一笔,所以他才那么轻松被Kingsman绑了走还被当成个光有张脸蛋的花瓶什么的……(填不住了。就是这条路走下去我觉得我又要水仙了(x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