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的黑猫窝

守序邪恶杂食凹。
鹰眼/小舰长/丁哥中心,近期新欢全职金毛组。
同人制品:某宝 北极冰山铺

【翻译】So This Is How It Feels (ToBreathe In the Summer Air) 

原文作者 ladyblahblah

Mirror!SK,穿越镜像系列文,

前三篇SY都有翻译,1 疯言有意 2 静水 3 虚假的镜像,这第四篇比较邪道没人动手但是我没忍住(。

全文见SY

Spock无数次明确地宣称他们既不理解也不欣赏人类的浪漫。然而,当他望向绑缚在他们床上的那个淡色头发的男人时,Kirk不得不认为像这样的时刻着实违背了瓦肯人的宣言。

“恰如我所愿,”他轻声说。他的指尖抚过Spock递给他的一柄利刃——一种人类和瓦肯武器的结合。他透过长长的羽睫直视Spock。“你会加入我吗?”

“否定的。这一次,t’hy’la,我将满足于仅是观赏。”

他们的手指彼此摩挲,Kirk为了从对方指尖倾泻的爱意满足地轻哼。唇角挂着一个明艳的笑意,他转身去开始享受他的礼物。


评论(9)

热度(26)